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烟台市人防办到牟平调研指导工作

2022-02-22 14:14:3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22日讯 (通讯员 曲京斌为贯彻落实全省人防会议精神,精准谋划2022年全市人防重点工作,推进人防重点项目建设,2月16日上午,烟台市人防办党组书记赵军一行到牟平,调研指导人防工作,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及烟台丰金地产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介绍,市人防办调研组对牟平区丰金.紫金山庄项目智慧社区建设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人防工程网格化管理试点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明确要求。赵军指出,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人防办)要继续发挥走在前列,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好丰金地产现有的智慧社区平台,不断探索创新,扎实落实好各项试点建设任务,为全市人防工作推进再立新功。赵军强调,人防工程网格化管理是2022年度全省人防的重点工作,各级人防主管部门要打破常规,切实改变原来对人防工程的粗放式管理模式,将人防工程监管、指挥通讯保障和人防宣传教育等要素融入到网格化管理中,真正让人防工程惠及国计民生。

图片

在现场查看了牟平区人防重点项目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后,赵军要求,各级要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角度出发,着眼当前复杂的安全形势,准确定位并高度重视人防工作,全力推进人防重点项目建设。要切实加快工程进度,倒排时间表,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照上级要求按期完工,同时,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确保工程安全稳定可靠。

图片

下一步,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以此为契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发姿态,在前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市人防办和牟平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精准谋划,持续发力,充分发挥人防工程建设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战备效益,以高质量项目推进引领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

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