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烟台市版权保护与服务工作驶入智慧化“快车道”

2022-02-18 09:18:2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张洁



水母网2月1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洁 通讯员 张志超)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近日,山东省版权保护与服务平台升级研发完成,目前已对各工作站开放,进行初期测试,不久将对所有著作权人开放。随着省平台的升级,我市版权保护与服务工作也即将驶入更加智慧化的“快车道”。

多年来,市文旅局依托山东省版权保护与服务平台,遵循惠民、便民、免费原则,以方便快捷的远程在线登记和审核流程,进行版权保护与服务工作。仅去年一年,市文旅局政务服务窗口办理著作权初审登记1820件,作品类型涉及美术品设计、纺织品图案以及小说、戏剧、课程、音乐等多个方面。同时,强化示范引领和典型宣传,发掘在版权创造运用方面有突出特点的单位,发挥版权示范对自主创新的引领效应,为构建我市版权产业发展格局注入新动能。

省版权保护与服务平台作为著作权作品登记的主阵地,自2013年上线以来,实现了纸质化著作权登记变为电子信息化,为数据库建设和开发社会公众在线注册与著作权登记系统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