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海阳市
海阳市妇幼保健院:医德医风受赞誉 宝妈宝爸锦旗表真情

2022-02-16 18:4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伟强



水母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王伟强)“谢谢马主任,感谢你们精湛的医疗技术!感谢你们爱岗敬业的精神!感谢您在我孕产期间的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的关爱与照顾。”元宵节,42岁的宝妈将锦旗郑重地交到海阳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马仁竹手中。

上图:宝妈给产科马仁竹主任

火红的锦旗瞬间温暖了此刻的春寒料峭,海阳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近期收到多面锦旗,每一面锦旗背后都上演着一个个医患情深的故事,不一样的主人公,不一样的故事情节,一样的是那份对医护人员的信任与感谢、医护人员对患者的责任与坚持。

上图:宝爸赠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刘春梅锦旗

超超(宝妈化名)的先生看到进行剖腹产手术后,妻子恢复很快,宝宝也健康可爱,非常感谢海阳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的医护人员,特意将两面印有“德医双馨 母婴平安”和“亲人般的呵护 家一样的温暖”的锦旗赠予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刘春梅和主管护师姜晓丽,朴实的语言,鲜艳的锦旗,犹如冬日的暖阳,激励着产科全体医护人员砥砺前行。

宝爸赠妇产科主管护师姜晓丽锦旗

海阳市妇幼保健院、海阳经济开发区医院医生们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护士们温暖如春的呵护,让患者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元宵佳节,海阳市妇幼保健院不仅收获了一面面红彤彤的锦旗,还得到了患者的高度认可,带着这份使命和责任,海阳市妇幼保健院和海阳经济开发区医院的医生、护士们,将继续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患者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