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商务局召开“三明三强”暨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

2022-02-14 16:09: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招宣



水母网2月14日讯 (通讯员 招宣)2月14日上午,招远市商务局召开“三明三强”暨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市“三明三强”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商务发展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黄吉英,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杨光主持并讲话。

会上,杨光同志传达了全市“三明三强”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指出本次大会的召开,吹响了“聚力共同富裕、打造现代金都”冲锋号。全市商务系统要坚决贯彻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作风建设,全面推动工作落实,以商务工作高水平跨越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光同志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成绩并针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指出2021年,市商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商务中心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力促外经贸发展与商贸流通领域工作齐头并进,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全力推动商务工作取得了各项新突破。强调2022年,全局上下一是要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自觉把“严真细实快”作为干事创业的基本要求,真正做到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二是要务实推进重点工作开展,坚持开放创新理念,拓宽外资招商渠道,大力发展外贸新业态,促进消费升级,全力完成外资、外贸、社零额等目标任务;三是要严抓筑牢商务领域底线,努力打造规范、安全、绿色的商务环境,在“聚力共同富裕、打造现代金都”中展现商务担当,贡献商务力量!

最后,黄吉英同志进行了大会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求坚持党建工作与商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摆上重中之重的位置,把党建作为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统筹安排,定期研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奋力推动商务经济发展;二是要加强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商务系统要培养能打硬仗的干部、令行禁止的作风、风清气正的生态,树立“担当”“效率”意识,切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商务铁军;三是要全面提升干部执行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强化责任心,切实树牢大局意识,要对工作敢于负责,对任务勇于承担,高效推进、优质完成商务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项目引进争一流、外贸出口稳增长、对外开放高质量、商贸电商提质效、底线工作再筑牢。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