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综合办学习落实队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2-13 17:23: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六队



水母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六队)2月10日,招远基地综合办管理办公室联合财务科、工会办公室在招人员召开职工大会,学习落实队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队第十三次党代会情况,原文学习了党委书记、大队长丁正江在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从我队今后五年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改革发展奋斗目标、“123456”发展新思想新举措等三个方面对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六队事业发展新局面美好蓝图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与会职工要在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从改革、建设和发展的大局出发,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队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具体方案和举措,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

与会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对队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思想境界,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切实把自己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设现代化创新型幸福和谐美丽新六队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