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地质三队到山东省地矿局地质六队座谈交流

2022-02-12 21:03: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六队



水母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六队)2月9日,地质三队青年技术骨干到六队就地质勘查和科技创新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近几年在地质勘查和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围绕新时期地质主业转型升级、国外地质勘查项目实施、信息化平台建设、技术质量提升以及制度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学习了彼此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特别是为青年技术人员提供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空间,共同推进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

队总工程师办公室、相关二级单位技术负责人及青年技术人员参加座谈。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