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密集走访21家会员企业鼓干劲“开门红”协会领导复工首日行程紧锣密鼓

2022-02-10 17:51:5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10日讯 虎兴华夏,燕舞阳春。大年初八,新春上班首日,也是许多协会会员企业开工第一天。如何开足马力陆续复工生产,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是所有会员企业的共同心愿。

2月8日的一整天时间里,在会长林良、常务副会长刘杰、秘书长徐胜广的率领下,烟台开发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协会领导一行,在节后复工第一时间带领协会骨干到业达慧谷、业达智谷等21企业走访,进厂房、下车间、看实情,送祝福,勉励大家快速转换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协会顾问于吉民、协会副秘书长兼品牌宣传中心主任孟宪臣受邀参加,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王庆副主任、刘建伟协理及有关工作人员,协会副秘书长于兆磊、会员单位烟台绿丞&上海交大先进材料创新中心李培娟主任陪同走访活动。

“开工大吉!”每到一处,走访人员都与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交谈,向大家送上温暖问候。同时调研摸底各家会员企业的实际发展情况,特别就新一年生产预期目标和存在问题等与大家进行交流。

在一一了解到企业的诉求后,积极进行政策说明和资源对接,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勉励各企业进一步研究好市场,把握好市场,开拓好市场,提高市场营销能力,扩大产品销路。

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益的发展。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为企业开工运行、项目开工建设创造一切有利条件,以“开门红”促“全年红”。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都有新起色、新收获。(孟宪臣 张晓晴 图文报道)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