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淡化节日气氛部署开展工作

2022-02-08 08:21: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燕 姜梅



水母网2月7日讯(通讯员 刘燕 姜梅)日前,招远市水务局迅速淡化节日气氛,谋划任务落实,督促全体干部职工以新姿态、新面貌、新作风积极主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迅速收心归位。市水务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迅速走出节日氛围,及时调整好工作心态,做到收假即收心,把思想和精力调整到正常的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2022年度工作当中,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严明工作纪律。党组领导带头履职开展工作、带头深入分管部门检查到岗情况,全体工作人员均按要求到岗到位,迅速进入岗位角色。同时,从整顿作风、强化纪律入手,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加大正风肃纪工作力度,不定时抽查工作纪律执行情况,严防发生作风不实、精神不振、纪律松弛等问题,以监督检查的常态化促进正风提效的长效化。

认真谋划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要求,坚持抓早、抓实、抓细,对城乡供水一体化、水库除险加固、河湖长制、水旱灾害防御、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水利安全生产等目标任务进行再安排、再落实、再细化,确保重点工程、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有序推进。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