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龙口市部署节前年后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29 16:11:1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韩荣骏)为了进一步提高危化品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好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一步落实部署危化品集中整治工作,督促企业抓紧做好信息化建设和机械自动化建设。1月29日,龙口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市28家危化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会议要求,各企业要严格领导值班制度,保证值班领导24小时在岗在位,提高特殊作业审批权限,尤其是动火作业、受限空间、检维修、登高作业等的审批,不允许春节期间进行特殊作业,停止各类试生产。春节期间要继续抓好反“三违”工作,加强中控室值班人员的管理和安全意识。

对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再强调。会议强调,春节后复工复产一定不能麻痹大意,不要有侥幸心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复工复产程序审核流程,复工复产前要做好员工岗前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开工过程要有专家进行帮扶,确保平稳开车,安全复产。

对信息化、机械化、自动化建设再调度。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抓紧信息化建设工作,按照文件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信息化建设;要求各企业将机械化、自动化建设提上日程,按照文件要求做好评估,如果未达到要求,必须按照文件进行落实,不打折扣。接下来,龙口市应急局会反复调度,确保龙口市危化品企业的工作走在前列。

另外,会议还对危化品企业集中整治工作和龙口市安全监管方案进行重点布置和落实,要求企业绷紧安全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从本质上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