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 “开绿灯”保民生

2022-01-29 18:46: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朱德利 张志远



水母网1月29日讯 (通讯员 朱德利 张志远) 2022年春运启动以来,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及时召开班子会议,针对今年的春运特点,集中研讨春运期间战疫情和保民生问题,要求全体交通干部站在讲政治、讲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开辟绿色通道,保障春节期间“三类物资”运输通畅。

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该局执法监察大队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他们召开会议,针对落实局党组会议精神,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全体执法监察干部,不折不扣执行局党组决定,做好执法监察与服务民生结合文章,主动扛起保春运、保民生、促发展的政治责任,全力把该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该局执法监察大队以“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能源物资运输和生活物资运输”为重点,“开绿灯”保障“三类物资”运输车辆优先便捷通行。明确要求,对于运输“口罩”“煤炭、天然气”“粮食、肉禽、蔬菜”的车辆,落实“三不”政策,简化执法监察程序,不扣车、不卸载、不罚款,实行快检查、快放行。对于违法车辆,区别对待,采取现场整改、限时整改等灵活方式,确保“三类物资”运输车辆快通行、不滞留。春运以来,该局执法监察大队快速放行“三类物资”运输车辆256辆次。

据悉,招远“金都百货”拥有5部专用车辆负责采购、运输,每天运输量30多吨,担负招远城区和蚕庄、金岭、张星、阜山等镇街区群众生活用品供应任务。1月17日以来,该局执法监察大队快检查、快放行“金都百货”运输车辆51辆次,保障300多吨新鲜蔬菜、米面、蛋奶等群众基本生活用品及时运送到位。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开绿灯”保民生,赢得了群众赞誉。招远“金都百货”负责储运工作的郭春波经理说:“交通运输局以群众为本,为企业着想,实施人性化执法,缩短生活用品运输时间,保障春节期间生活用品及时供应,我们举双手赞成,打心底里感谢!”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