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网络中国节.春节|毓璜顶公园装饰一新迎新春

2022-01-28 08:39:20

来源:水母网   郝俊杰



为迎接春节到来,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毓璜顶公园进行园区布景。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景区布景新增仿真花,公园采用600株双色仿真花对园区内树木进行装饰,远远望去就像是一棵棵“开满鲜花的树”。“今年之所以采用仿真花装饰,一个是颜色鲜艳、喜庆,能够营造出良好的新年氛围,还有一层祝愿的含义在里面,希望疫情早早结束,期待春暖花开的时候大家能够摘掉口罩微笑相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除此之外,公园还安装了大大小小的灯笼1000余个、彩旗600余面、中国结24个,分别在不同区域营造不同年节氛围。透过这些装饰,市民能够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看着这些灯笼、彩旗心里真是美啊,感觉老辈子的年味儿一下子又回来了。”在公园锻炼的王阿姨告诉记者。

今年毓璜顶公园首次推出文化橱窗,选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烟台剪纸的表现形式,让烟台籍奥运健儿的飒爽英姿跃然纸上。另外,通过剪纸艺术将烟台城市建设成果展现出来。

“请大家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配合公园保安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后进入公园。欢迎春节假期大家到公园打卡,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公园工作人员向市民朋友发出诚挚邀请。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