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农商银行上门开卡服务暖人心

2022-01-25 14:21: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子平 姜震



image.png

水母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董子平 姜震近日,烟台农商银行福山区支行开展上门批量开卡、讲解金融知识活动,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

福山区东厅街道的义村、吴阳泉、车家、王家庄、丁家夼5个村,共500多户村民因修路占地,需要开立银行卡领取补偿款,眼看款项发放马上就要开始了,但仍有许多村民还没来得及办理银行卡。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烟台农商银行福山区支行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立即组织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带着移动设备到村里上门开卡。

image.png

“这次下乡办卡,几天之内要完成500多张卡的办理,可谓时间紧、任务重,但为了让村民们早日领到补偿款,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我们多付出些都是值得的。”福山区支行营业部负责人张腾说到。现场办理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趁大家排队等待时间,银行工作人员提醒村民们年关临近,要防范电信诈骗,守好钱袋子,并介绍了该行存款政策,普及了相关金融知识。通过加班加点加快推进,该行如期完成了此次开卡任务,保障了村民补偿款的按时发放。

烟台农商银行持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加大深入基层一线下沉服务的力度,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全力打造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品牌, 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放心。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