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交通运输局“七到位”保春运

2022-01-24 18:13: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丛炳俊 张志远



水母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丛炳俊 张志远)目前,2022年春运工作已经拉开帷幕。为统筹做好全市2022年春运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强化措施,群策群力,聚焦“七个到位”,全力以赴保春运。

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全面研判2022年春运形势,部署春运工作。针对今年春运“疫情传播风险加大、客流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保畅通保供给任务艰巨、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等特点,确定坚持疫情防控和保春运“两手抓”,聚焦“宣传发动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疫情防控到位、运输保障到位、安全管理到位、服务工作到位、应急值守到位”,扎实做好春运工作,切实满足群众安全出行、便捷出行、温馨出行、满意出行的现实要求,为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做出交通贡献。

在运力安排方面,科学预测客流,合理调配运力,春运期间,计划发送旅客40万人次,投入客运班车70辆,日均组织公交车240余辆、出租车370余辆,抽调10辆大型客车作为机动运力以应对客流高峰,做到运力充足、有备无患。

在行业管理方面,1月17日以来,局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3次,发现安全隐患5个,现场整改3个,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时整改2个,隐患整改工作全部落实到位。执法监察大队突出重点区域,加大执法力度,严肃查处非法违法营运车辆3部。目前,保春运工作正在扎实推进、有序运行。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