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救火显担当 危难见真情

2022-01-24 11:04: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文林 姜震



水母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文林 姜震)“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咱农商银行员工的帮忙,我这车后果不堪设想!”市民孙先生感激地说道。

1月20日上午10时,在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世回尧支行门口附近停靠的一辆黑色轿车引擎处发生自燃。驾车司机立刻用车载灭火器灭火,但因剂量较小,火势大,灭火器很快用完,火势仍未扑灭。世回尧支行网点负责人发现这一突发情况后,当机立断,迅速组织员工开展扑救。按照日常消防演练的操作步骤,银行工作人员手持灭火器对准汽车燃烧点进行集中喷射,迅速将火势扑灭,一场危机及时化解。

因着火车辆周边为居民小区,且旁边停靠车辆较多,一旦火势变大或车辆发生爆炸,就对小区居民及来往的行人车辆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还好你们及时出现把火给扑灭,为咱农商银行见义勇为的行为点赞!”周边商户及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

一直以来,烟台农商银行深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精神要求,通过一个个微小而平凡的事迹,一串串温暖而贴心的服务,牢固树立了百姓银行品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