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声声问候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2-01-22 12:48: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六院



水母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六院)1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院长丁正江一行到莱芜张家洼铁矿勘查钻探工程项目调研,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宣讲党的精神,对推进项目标准化建设和钻探工程高质量发展做出指导。党委副书记战洪雷,副院长王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在项目现场,丁正江与项目职工一一握手,仔细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关于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标准化建设成果,对项目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技术水平表示肯定,代表院党委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

丁正江指出,当前我院正值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当好领头雁,做好排头兵,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在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新型幸福和谐美丽英雄地质队征途中奋勇争先,勇毅前行。

丁正江强调,项目面临着春节施工和疫情防控的双重考验,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安全施工。要严格落实局、院党委部署要求,将精细化、标准化和科学化贯穿到生产管理的每个环节,打造项目标准化建设样板工程。要找准钻探服务中的热点,狠抓钻探生产中的难点,突出我院钻探工作中的亮点,以丰硕钻探成果弘扬英雄地质队的钻探品牌。

项目职工纷纷表示,领导的慰问送来了组织的关怀,领导的嘱托鼓舞了干事创业的动力,今后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扎实推进项目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