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福山区红十字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1 16:51:4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金海善



水母网1月2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金海善)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福山区红十字会组织博爱助学志愿服务队开展“博爱福山送温暖”助学活动,本次捐款来自丽苑大酒店、德韩口腔、红十字志愿者,共接受捐款27000元,红十字会按照捐赠人意愿将帮扶款打到学生卡上,让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1月16日,福山区红十字会机关干部和博爱助学志愿服务队队长徐建萍一行4人来到烟台市福山区懿荣中学,就志愿服务队开展助学活动进行了座谈。本次活动仅懿荣中学就有15名学生得到帮扶,初中级部14人,高中级部1人,每人1000元的帮扶金。

座谈会上,懿荣中学领导代表学生向红十字会和志愿者表示感谢,鼓励受资助的学生不要担心眼前的困难,要努力学习,将来考上理想的大学,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为国家、为家乡多做贡献。今后,懿荣中学将立足“打造有温度、有质量、有特色”的办学理念,立德树人,激励学子们勤奋努力,立志成才,将来为祖国多做贡献。

红十字博爱助学活动自2017年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相助,先后有近40名困难学生获得红十字志愿者的“1+1”帮扶,帮扶金额累计达14万元,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生生活和学业上的困难,得到学校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