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慈善总会为70名困难学子发放助学金

2022-01-21 16:51:4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



水母网1月2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 通讯员 衣雨杰 杨军 摄影报道)1月20日上午,市慈善总会、莱山区民政局、莱山团区委、莱山区爱之源公益服务中心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在莱山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共同开展了“牵手 筑梦”慈善助学款发放活动。

在活动现场,爱心资助人给孩子们发放了助学款,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孩子们畅谈了自己的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和远大理想,爱心资助人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此次慈善公益活动得到了烟台丰金集团、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烟台云祥置业有限公司、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山东烟台分公司、烟台恒达置业有限公司、光典慈善公益基金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参与,共为70名困难家庭学子发放助学金7.9万元,并为孩子们发放了新年小礼物。

“牵手 筑梦”助学项目是烟台市慈善总会与爱之源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慈善公益项目,旨在为困境家庭的中小学生与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之间搭建一对一资助平台,长期关注孩子的成长。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