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市民点赞认可!烟台农商银行“港城快贷”用信余额超亿元

2022-01-21 08:51: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震 栾腾



水母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姜震 栾腾)为更好满足港城市民金融需求,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理念,2021年9月29日,烟台农商银行面向六区市民正式推出“港城快贷”线上贷款产品。上线三个多月以来,“港城快贷”授信金额突破3亿元,用信余额超1亿元,累计为上千名港城市民提供了消费资金支持。

“港城快贷”操作简单、审批高效、方便快捷的优势,深受广大市民欢迎。

“我没想到这么快,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不到10分钟,便成功放款。”福山区市民朱女士说起贷款到账的提示仍无法掩饰激动,在成功获得20万元的授信额度后,她贷款11万,用于购买家电。“我为烟台农商银行港城快贷的高效率点赞!”她说道。

“港城快贷”依托政务大数据基础,能够快速完成评级授信流程,实时反馈授信额度。最高额度20万元,年化利率最低4.35%,无任何费用,零人工干预,随用随贷。其通过整合行内外各类数据,实现更加精准的“客户画像”,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腿、让客户少跑腿”,推动“大数据”与普惠金融深度融合。

随着10万元的贷款到账提示,让莱山区市民许先生一直发愁的新房装修启动金也随之解决了。“无抵押、无担保、我还享受了最低利率4.35%,一个月只需要还300多的利息,‘港城快贷’真的在实实在在地解决我们普通工薪阶层的资金难题。”许先生感慨地说道。

未来,烟台农商银行将继续深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精神,进一步加大特色金融产品创新研发力度,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水平,更好满足港城百姓金融需求,助推烟台区域经济社会高速高质量发展。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