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2-01-17 08:35:5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1月1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1月16日上午,我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讲话并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副市长、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主持。

活动现场,傅明先向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颁发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入驻海经大厦钥匙,郑德雁向烟台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集团颁发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不动产登记证,烟台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集团与20家首期入驻烟台蓝色药谷·生命岛企业签订园区入驻协议。

郑德雁在讲话中指出,举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目标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调度督导力度,严格“蓝黄红”三色标识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强化项目服务保障,推动优势资源向重点项目聚集。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压实属地、部门和项目单位责任,把每个项目都建成安全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

本次活动采取“市级主会场+区市分会场”形式,主会场设在牟平区烟台蓝色药谷·生命岛项目现场,其他区市设分会场,同步举行开工活动,集中开工项目62个、总投资487亿元。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