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团体第一!招远市水文局在烟台市水文青工考试中斩获佳绩

2022-01-14 17:58: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艺潆



水母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艺潆 记者 李洪涛)为巩固2021年水文业务成果,进一步提高业务质量,激发职工自觉提升业务水平、苦练学习能力的热情,1月10日,烟台市水文中心组织一次青工考试,招远水文中心符合考试要求的人员均参加本次考试。

招远水文中心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本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的原则,从履行岗位职责的实际需要出发,通过集中学习、互相提问、先行考试的方法,在会议室进行多次学习,打牢根基,夯实基础。

本次考试中,招远市水文局荣获总成绩团体第一;有4名人员进入总成绩前十名。1人取得全局第一名的成绩;1人获得购买服务第二名成绩。

招远市水文局全体人员鼓舞昂扬斗志,纷纷表态将在2022年的工作中钻研业务勤练技能,稳扎稳打提高学习水平,为水文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