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以雪为令 迅速行动龙口养护中心全力打好除雪防滑攻坚战

2022-01-13 18:06:5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军



水母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孙军)2022年1月12日山东气象台发布冷空气携风雪已自西向东拉开序幕,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雪情就是命令,保畅通就是使命。

山东高速龙口养护中心接到风雪预报后,立即对道路除雪防滑工作进行部署,维修检查清雪机械,备足防滑沙,融雪剂,做到人员、设备、物资到岗到位。养护职工通宵奋战,为实时掌握道路运行情况,采取道路监控和人员巡查结合的方式,对道路进行全面巡查,重点对挖方路段、陡坡、桥梁等重要位置加强巡查,确保在发现雪情后及时上路开展清雪防滑工作。

大雪纷飞,面对雪情,防止夜间道路结冰龙口养护中心第一时间通知各养护队伍调配除雪机械车辆和养护工作人员进行上路集结作业,采取机械作业和人工作业相结合,以“撒布融雪剂+机械推雪铲+人工辅助”的方式组成梯队清理路面积雪,对弯道、行车道、上下陡坡、桥梁、匝道等重要路段抛洒融雪剂及防滑沙,防止出现气温低道路结冰现象,影响交通安全。

龙口养护中心全体职工克服夜间大风、严寒等重重困难,通宵鏖战有力地保证了中心管辖路段荣乌、龙青高速公路快速恢复通行提供保障,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放心安全的出行路,展现出优质高效的山东高速养护人的形象!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