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2022年派遣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2022-01-13 15:26:43

来源:水母网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同意,决定为招远市税务局招聘派遣制纳税服务辅助人员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应聘人员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招远市常住户口,1986年1月1日到2003年1月1日之间出生;

6.具备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被依法判处刑罚、行政拘留、劳动教养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或因违法违纪正在被立案审查的;

3.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刑罚、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参加邪教及其他邪教组织的。

4.现役军人,金鸿人才人力资源公司在职人员;

5.在接受高等教育期间受到留校察看或工作期间受到留用察看及以上处分的;

6.近三年在以往单位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不称职”、“不合格”的人员;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8.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9.在国家法定考试、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10.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11.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2年1月18日,上午 8:30-11:00,下午14:00-16:30。

(二)报名地点:金融大厦(招远市温泉路128-1号)二楼201会议室

(三)报名手续:报名者下载并填写《招远市派遣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报名时需携带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及学历认证材料(在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4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报考人员有工作单位的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工作人员审查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材料原件后收取复印件。

笔试考务费40元,待领取笔试准考证时收取,笔试准考证领取信息请关注金鸿人才(jinhongrencai)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

(四)报名时请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三、考试方法和内容

招聘考试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和法律法规等。

满分100分。

笔试时间和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并按规定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

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经济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加5分,加分项目不累计计算,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须在报名资格审查时一并提交加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材料不全的,不予加分。

2.面试

主要考察报考者综合分析、逻辑思维等能力,满分100分,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当场公布。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总成绩相同且影响最终聘用的,按面试成绩排序;面试成绩仍相同的,财会、经济管理、计算机、中文类专业优先录用;仍不能确定的,按以下顺序排序:中共党员、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本科生、专科生,仍不能确定的则组织笔试加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政审

1、体检。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组织到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负担(享受减免考试费用的人员由考选单位负担)。体检标准参照事业编招考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所有体检项目检查完毕后,主检医师认为要做进一步检查方能做出判断的,报考人员要服从主检医师的安排,做进一步检查。报考人员或用人单位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均可在收到体检结论7日内,向考选主管机关提出书面申请,由考选机关组织复检,复检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项目由复检医疗机构确定,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由申请复检一方负担。复检只能进行一次。报考人员没有征得体检组织机构同意,不在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或复检,视为弃权。报考人员不服从主检医师体检安排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聘用资格。对考察、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分数依次等额递补。

2、政审。由人社局牵头组织,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因放弃体检、政审或体检、政审不合格或考取其它单位放弃录用等情况出现人员空缺的,按总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录用及管理

录用人员任职后工资和保险等待遇按《招远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暂行办法》(招办发〔2011〕21号)执行,试用期1个月,由金鸿人才人力资源公司办理手续,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由金鸿派遣公司办理正式聘用合同,经考核不合格或试用期间出现不能胜任岗位工作、严重违反规章制度的,不予聘用。

六、其他要求

报考人员在考录期间,应当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选聘用的,责任自负。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录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录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其考试、招录资格。

咨询电话:8211573

附件:招远市派遣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烟台市金鸿人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1 月13日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