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海阳市
海阳市二十里店镇卫生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2-01-07 17:1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鹏飞



水母网1月7日讯(通讯员 于鹏飞)春节临近,安全成为了每个人心中牢记警醒的话题。为进一步做好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1月6日,海阳市二十里店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了应急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本次安全知识培训邀请了专业的消防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培训中,教官通过播放消防短片和PPT的形式,结合近年来我们身边常存的安全隐患及国内发生的一些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警醒着人们安全生产无小事,学会检查并消除安全隐患、正确报警、正确选择和使用灭火器,对于我们在面对突发事件时能够入户扑救初期火灾及迅速逃生方面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消防培训结束后,医院各科室职工结合培训中提到的安全隐患,对科室的插座、易燃品和危险品的储存与摆放等进行了检查,严格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其次,对灭火器及楼道内的灭火器材进行检查,在检查无误后进行实际操作,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安全生产无小事,医院的安全保障工作更是关系到每一位职工与患者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提高了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消防意识,增强了医院各部门的消防安全防范及应急救护综合能力,也为医院的稳健发展提供了保障。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