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企业向重庆山区妇女捐赠价值逾50万元冬装

2022-01-07 09:19:5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金海善



水母网1月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金海善)近日,山东省烟台海翔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向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定向捐赠一批价值52万元的冬装,用于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困难妇女防寒过冬。

2021年4月15日,为进一步深化鲁渝协作,山东省烟台海翔对外贸易有限公司与中益乡壹秋堂非遗工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工坊设立非遗手工外贸加工基地,以优势产业赋能乡村振兴,促进国内“指尖技艺”向全球“指尖经济”转变,推动重庆乡村妇女手工产业与国际市场接轨。协议签订以来,壹秋堂与海翔公司不断深化双方友谊,拓展合作方式,丰富合作细节,为中益乡持续派发国际订单,确保困难妇女稳定就业增收。

烟台海翔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是集服装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外贸公司,产品远销韩国、日本、加拿大、法国、美国、阿联酋等国家,荣获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视觉外观设计“银奖”。本次捐赠物资全部为企业自产精品冬装,包括羽绒服、棉服等共计639件女装,总价值528120元,将定向捐赠给中益乡困难妇女及壹秋堂非遗工坊女手艺人。

作为中益乡“荣誉村民”,海翔董事长郑晓平先生心系中益乡非遗工坊的发展,关心工坊手艺人的生产生活及个人发展。本次爱心捐赠,郑董亲自参与策划、选品、运输、定向对接,全程把控细节,确保捐赠高质高效。

本次捐赠充分彰显了山东省爱心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大爱情怀,丰富了鲁渝协作内涵,对强化山东外贸企业与重庆非遗工坊团结协作精神意义重大。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将根据法律法规,按流程接收、派发捐赠物资,并按照企业意愿,精心规划,尽快将爱心物资派发到中益乡困难妇女手中,让妇女受益,让企业放心,让社会安心。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