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今语|烟台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2022-01-07 08:38:33

来源:水母网   ​王永福



日历翻开新的一页,时代进入新征程。

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年伊始,正处在转型发展关键期的烟台,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机遇,《烟台黄渤海新区发展规划》经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并正式对外发布。烟台黄渤海新区承担着承接国家重大区域战略、集聚要素资源、促进产业融合、培育经济增长极、打造区域融合发展战略支点的重任。由此及彼,可再造一个开发区,打造未来经济新中心,充满了广阔的发展前景,将助力烟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如果说20世纪80年代,烟台被中央列为全国十四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历史赋予烟台改革开放大发展的机遇,在黄渤海岸边,掀起经济全面发展热潮,那么进入21世纪的2022年,烟台黄渤海新区发展规划的实施,必将给烟台带来第二次历史发展的新机遇,是让烟台人民大展宏图、更有作为的大好时光,机不可失,时不我待!

回顾刚刚过去的一年,烟台同全国人民一样,面临着重重困难,但依然负重前行,排除万难,取得了可喜成绩。历史跨进新的一年,艰苦险阻依然,但富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烟台人民,同全省全国人民一样,信心满满,迎难而进,奋力开拓前行,同心同德,携手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时下网上有一句铿锵有力的口号“请党放心,强党有我!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同样表达了烟台人民的心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未来与目标相连,胜利同奋斗相伴,富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烟台人民的奋斗意志和开拓精神,与日月同辉,从不褪色,向着既定目标,永远奋力向前,不达目的不停歇。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