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首届房博会吸引全城聚焦

2022-01-06 14:18: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志嵩 臧大青 刘如峰



水母网1月6日讯(通讯员 王志嵩 臧大青 刘如峰)政府主导、 企业唱戏 、百姓得利,1月1日至2日,招远市首届房博会在招金广场盛大举行。展会期间,各参展企业用尽浑身解数,吸引了众多市民逛展看房、选房。据统计,两天时间内,17家房地产企业共接待客户418组,其中,达成意向客户近百组,极大地提振了我市房地产市场的信心,达到了房博会预期的效果。

“这还是第一次逛招远房博会,服务很贴心,‘市民选房购房告知书’‘人才购房补贴政策’等事关咱百姓切身利益、最受关注的相关政策设有专门的展示架、明白纸,主办方真是用心了。”“这儿房源多,品质好,房产项目齐全,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买房需求。”现场,市民们一边观展,一边议论,大家对本届房博会非常认可。

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住房制度改革的进一步深化,招远市居民的住房条件得到明显改善,房地产市场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烟台及招远市委、市政府对房地产开发和人民“住有所居”的部署要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持续加强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动态监管,规范房地产交易行为,落实“城市更新”战略部署、推动“精致城市”建设,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公安局、财政局、人社局、综合执法局、融媒体中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招金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市住建局指导举办了以“住房,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招远市首届房博会。

政府主导,公益性更强,权威性更高,百姓更认可。

作为烟台市首家县级市举办的房博会,其展示意义与交易功能同等重要,得到了众多房企的积极响应。政府为展会搭建起房地产行业展示形象、推介产品、相互交流的新平台,成为业界沟通、内外联系、区域交流的新纽带。市住建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本次房博会,集聚有效人气,打造实效房展,全力搭建政府、企业与人民群众之间真诚沟通、互信互利的桥梁和平台,让广大市民朋友共享发展成果,更好地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房博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机会,必将促进房地产高质量发展,为企业赢得更大的市场。”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房博会是开发商品牌展示、行业交流、市场推广的平台,更是购房者期待的“房产超市”,希望能够连续举办。

现场市民也表示,房博会集纳有实力、讲诚信的参展楼盘,优惠力度大,购房者可以更放心、更安全地选房购房。

从看房到购房,从观展到政策咨询,我市首届房博会坚持一站式服务,帮市民幸福安家,让市民在享受实惠的同时,“一展看全城”,可以了解更为全面的楼市行情动态,为购房提供多样化选择。

政府主导,企业唱戏,百姓得利。首届房博会凸显政策更优惠、房源更充足、活动更丰富、观展更便捷、展会服务更全面等特点,是一次成功的、引领消费、改善民生、提升居住品质和具有影响力的房地产盛会、购房者的楼市盛宴。政府精心组织、房企参展积极,市民高度认可,社会各方叫好,可以说实现了多方共赢。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