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全力做好当前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04 16:56:4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4日讯(通讯员 王佳惠为进一步加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监管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元旦假期期间,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对牟平区在建项目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元旦”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图片


一是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印发《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开展全区住建领域安全督查,同时向各工地下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

图片


图片

二是加强假期期间督导检查。由局领导带队,组织精干力量对东泰百合苑、富圣物流厂房等8个项目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突击检查,重点对其疫情防控和冬季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现场督导,针对发现的问题均已要求现场整改完毕。


图片

三是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假期期间每天由1名局党组成员全天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应对处置。

下一步,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持续做好冬季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前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