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新年我在岗|山东鲁电线路器材有限公司:厚植家企情怀 一起向未来

2022-01-04 10:16:5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水母网1月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又到一年岁初始。新年的第一天,记者走进位于栖霞桃村的山东鲁电线路器材有限公司,感受到了“鲁电人”以非同寻常的方式厚植家企情怀,“一起向未来”!

“欢迎你来,小朋友!今天,你将见证你爸爸最光荣的一刻!你将和你爸爸一起上台领奖!”1月1月上午8点,山东鲁电线路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辰握着杨沁平小朋友的手,喜滋滋地寒暄道。

“你的爸爸是中国的工匠,你应以你爸爸为荣!”杨沁平今年8岁,上3年级。她爸爸杨维光是鲁电冲压车间的一名焊接工,今年获得“优秀员工”称号。小小年纪的杨沁平和许多小朋友一样,被张军辰总经理邀请,作为特邀嘉宾参加爸爸妈妈年终表彰大会。

受邀参加年终表彰的不光有孩子们,还有“优秀员工”的家属。张军辰总经理当起了讲解员,领着大家参观公司的科研大楼。

“大家看看这500千伏的模拟线路,咱鲁电可是山东省第一家通过国网500至750k∨电压等级金具类资质能力核实的厂家……”与为专家、领导讲解不同,张军辰这次“精心准备”的讲解更为科普,也更为励志。

“这些展品都是鲁电的精品,都是你们爸爸、妈妈的杰作呀!希望你们一脉相承,把你们爸爸妈妈的工匠精神传承下去,好不好?”在展柜前,张军辰手拿展品说明书,如数家珍地介绍产品,并鼓励孩子们以父母亲为榜样,为“中国智造”贡献新生力量。

参观结束后,优秀职工孩子和家属们见证了颁奖这一开心时刻。“优秀员工”杨维光走上领奖台披红绶带、捧红奖状,女儿杨沁平也如愿地站在爸爸的旁边,开心地与爸爸一起分享幸福时刻。

表彰大会更是誓师大会,山东鲁电董事长柳京涛在会上宣布:2022年,将带领全体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公司业绩在1.3亿的基础上翻一倍,做到2.6亿,为国家基础建设作出鲁电贡献!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