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情系退休老同志 殷切关怀暖人心-烟台蓬莱联通公司召开退休离员工座谈会

2021-12-31 16:32:27

来源:烟台联通  



水母网 12月31日讯 12月28日上午,蓬莱联通公司召开退休离岗员工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综合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4名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欢送职工光荣退休。

座谈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曲世伟同志代表公司向光荣退休的员工表示敬意。他说道:“公司的发展壮大凝聚着各位的心血和汗水,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和付出。希望大家退休后保养好身体,健康快乐生活,享受美好的人生晚年。也希望大家继续关和支持企业的发展,维护好公司的形象,多提宝贵意见”。同时,与会班子成员也对大家几十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退休员工调整好心态,离岗不离家,大家还是一个大家庭。

老同志们满怀热情,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联通公司工作了一辈子是非常充实和值得的,感谢公司多年来对我们工作上的培养与生活上的关心,离开工作多年的岗位,非常不舍。退休后,我们仍将继续关注公司的发展,祝愿公司明天更好。

最后,为表达对退休员工的感谢之情,曲世伟代表公司为4位退休职工送上了慰问品,祝福他们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生活更精彩。


张璐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