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融入群众问冷暖 用心作为办实事

2021-12-30 16:08:22

来源:烟台移动  



水母网12月30日讯 (通讯员 刘新瑾)烟台移动始终把准“学史力行”这一落脚点,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尺,从温度、广度、亮度三个方面入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用情为民解困,让服务充满温度。

“多亏了移动公司的好心人,帮我家解决了燃眉之急!”家住烟台市开发区星海小区的李女士,握着烟台移动志愿服务队员的手说道。

9月下旬,开发区分公司党支部获悉星海小区的李女士丈夫因脑溢血丧失劳动能力,所收获的水果出现滞销的问题后,立即组织志愿服务队员参与义卖,同时发动亲朋好友、集团客户积极参与其中。短短三天时间,即购买水果650余斤,为李女士筹集善款2000元。

这只是烟台移动开展“问冷暖解民困”活动的一个缩影。2021年,烟台移动结合“双报到”等工作,不断强化同社区、村委等的联系,密切关注群众现实需求,先后为潮水中村残障农民、金光小区困难学子等20余位困难群众进行义卖、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

打造优质网络,让服务拓展广度。

烟台濒临渤海黄海,海岸线长、岛屿众多。如何保障出海渔民、远航旅客的通信需求,一直是烟台移动努力的方向。

今年,中国移动和中国广电共建共享700MHz频段5G网络建设启动,其覆盖距离远、绕射能力强的优势,为拓展移动信号在海平面的覆盖广度提供了更佳的解决方案。烟台移动立即启动沿海区域5G网络建设,在海岸港口、船舶航线、养殖基地、海中岛屿等地新建5G基站50余处,信号的最远覆盖范围已延伸至辽宁省大连市旅顺港。在蔚蓝的大海深处,移动的信号依然在线。

“真没想到,移动的5G信号能够覆盖这么远。以后俺们出海打渔,手机有信号了,心里也更有底儿了!”在远离海岸线的渔船上,当长岛分公司建设维护部邢良超拿出手机,向渔民展示依旧满格的信号后,渔民发出了由衷的感叹。

助力文明创城,让服务彰显亮度。

“美丽烟台,创城有我。”移动党员奔忙的身影,出现在牟平分公司党支部协助区政府进行路面清扫、交通疏导的通海路上,出现在芝罘分公司党支部进行垃圾清理、创城宣传的靓丽海滨,出现在烟台移动参与文明创城的每一次活动、每一个现场。

烟台连续多年获得“文明城市”称号,共建文明城市、打造宜居生活,是众多烟台市民的心愿和共识,也是烟台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容。烟台移动将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各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要内容,市县联动,党员亲自参与到市容整治、秩序维护等实际工作当中,共同助推城市“颜值”提升。同时,切实抓好厅店形象管理、创城氛围营造等工作,年内共组织开展文明创城工作自查49次,用更有亮度的服务,助力点亮文明城市的靓丽名片。公司目前共创建省级文明单位1家、市级文明单位12家,省级及以上“青年文明号”数量达7个。

初心不改担使命,为民服务无止境。烟台移动将持续抓好为民服务,让红色通信初心愈坚,让人民群众口碑愈佳,切实担当好央企责任。


张璐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