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心怀网格办实事 贴心服务暖寒冬

2021-12-30 16:08:22

来源:烟台移动  



水母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新瑾)网格是公司最基本的生产运营单元,也是烟台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关键对象。寒冬将至,如何为网格员工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烟台移动给出了一份自己的答卷。

为网格添一股暖流

冬天如何洗脸洗手,一直是网格员工关心的问题之一。

“冬天风大沙尘多,从外面营销回来,洗脸洗手怕凉着,不洗的话又嫌脏,真是难。”每逢冬天,网格员工总会有这样的“吐槽”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烟台移动广泛征集员工建议,最终选定了“小厨宝”这个“网红神器”。“小厨宝体积小,安装方便,热水即开即用,给网格配备再合适不过了!”

截至目前,烟台移动已经为全市109处有需求的网格安装了“小厨宝”,为网格提供全天不间断的热水供应,使全市数百名网格员工在冬天辛勤工作之余,得以有热水洗漱解乏,办公硬件再次“升级”。



给网格送一缕暖风

“今年冬天降温幅度可能比往年更厉害,要对网格空调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该维修的维修,该换新的换新,务必确保网格今年平安过冬!”

在统一的安排调度下,全市各区县分公司集中开展了网格空调“大体检”行动,对133处网格的空调配备及运行情况进行全量检查。对存在运转不正常、制暖效果差等问题的空调,公司统一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及时进行现场维修,确保今冬寒潮到来之前所有网格空调全部检修完毕,制暖功能正常运行,让网格员工“暖身”更“暖心”。

“空调修好了,我们过冬心里也更有底了。公司的服务保障给力,我们的发展也要更给力!”感受着空调吹出的一缕缕暖风,一名网格长兴奋地说到。

让网格迸一腔热情

“网格员工日常工作繁忙,冬天也不适宜集中组织文体活动。我们可以充分发挥线上平台作用,帮助网格员工丰富日常生活,有效缓解工作压力。”为此,烟台移动集中组织开展了抖音短视频大赛活动。

在“烟台移动抖音大赛”平台上,一条条短视频不断上传,既有厅店形象、技能展示等“工作动态”,也有动感舞蹈、精彩厨艺等“生活趣味”,网格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生活激情,在平台上得以尽情展现。

“看,这是咱们区县的网格作品,多精彩!”

“没想到,咱们网格的亲们藏龙卧虎,真是‘高手在民间’!”

目前,“烟台移动抖音大赛”平台已征集各类投稿作品近70条,投票平台累计访问量突破7万次。

烟台移动将持续推动工作重心下沉,面向网格做好员工关心关爱,让网格的“寒冬”不“寒冷”,让“团队”更“团结”,激发网格员工不断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璐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