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开发区路管中心开展“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28 11:01: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力华



水母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董力华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12月27日,在寒冬之际,山东高速烟台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区路管中心开展了“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开发区路管中心组织志愿者到“定点村开发区古现街道西藏家村慰问生病老党员。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还为老人送去了红色革命书籍,并祝福老人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志愿者们还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聆听老人讲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志愿者们在活动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与过硬作风,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一代年轻党员的榜样和标杆。

志愿者们亲切地与老人攀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并为老人扫院子、擦玻璃、包饺子,以“零距离、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送到老党员身边,让老党员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与爱心。

下一步,开发区路管中心将充分发挥“心动力”志愿服务队的积极作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创新志愿服务形式,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关心与关爱,充分树立山东高速责任担当的良好形象。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