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让离家的患者吃上“热乎饭” 爱心志愿者情暖牟平三病防治院

2021-12-27 20:40: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丽丽



水母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赵丽丽)12月26,牟平区三病防治院食堂热闹非凡,牟平区绿叶爱心志愿服务队十多位志愿者临近新年前来帮忙,让离家的患者在寒冷的冬天吃上“热乎饭”

新年即将临近,屋外白雪一片,天寒地冻,屋内欢声笑语阵阵,爱心服务队志愿队的娘子军们,洗菜的洗菜,剁肉的剁肉,在区三病防治院食堂张师傅的指挥下,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吕志波院长亲临现场,加入了爱心服务,当帮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活,二百多个菜角就包好了。热腾腾的菜角出锅后,张师傅将一个个香喷喷的菜角分发到患者手中,温暖了全院患者的心。

食堂张师傅说,以前为患者改善生活,人手少,随着住院患者急剧增加,根本忙不过来,基本都是到超市购买速冻水饺,自从志愿者帮厨后,全体住院患者每年都能吃上现包的新鲜饺子或者菜角。为了让住院患者赶在过年前吃上新鲜的热菜角,三病防治院早就备好食材,在区绿叶爱心志愿者的助力下,让全体患者提前过了一个暖心年。

据了解,绿叶爱心志愿者每年都会到当地养老院、一些医疗机构帮厨,从未间断过。并为老人表演文艺节目,收拾个人卫生,整理床铺,温暖着需要关爱的老人们。“过春节前,我们还会再来一次医院,让住院患者吃上水饺”,一位爱心志愿者当场表示。

此次活动体现了爱心志愿者们的大爱与担当,他们真诚服务,无私奉献,不求回报,让区三病防治院全体住院患者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也深切地感受到了区三病防治院党支部的人文关怀和良苦用心,带给了患者家一般的亲情和温暖,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