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以雪为令 龙口公路中心全力开展清雪防滑作业

2021-12-27 20:40: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恒顺 贾宁



水母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于恒顺 贾宁)12月23日,龙口市发布暴雪黄色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后,龙口公路中心立即启动清雪防滑预案,养护清雪防滑突击队于当晚做好了物资和人员准备,开始24小时值守待命。

24日凌晨5点,龙口地区迎来降雪,龙口中心以雪为令,迅速赶赴雪情一线,按照“雪下即清、随下随清、不留死角”标准,根据降雪情况,及时加大人员、物资及机械投入。

由于出现持续降雪,降雪急、气温低,降雪被车辆碾压部分路段出现冰冻打滑影响交通。龙口公路中心孙海明主任立即赶往清雪防滑一线进行现场指挥调度,养护全员出动,分路段、按责任区清理积雪,持续奋战清雪防滑工作一线。在利用机械除雪的基础上,安排专人撒防滑料、扫雪打冰、疏导车辆,全力确保道路畅通无阻。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推雪铲30台次,撒布箱10台次,平地机4台次,翻斗车6台次,装载机6台次,巡查车辆22车次,清雪人员120人次。在国省干线、城区出入口、急弯、陡坡、垭口及桥梁等主要路段及积雪不易融化路段扬洒防滑材料120吨、防滑砂80立方,重点对G228、G517、S213、S304路段进行反复作业、反复清理,加大巡查力度,保证道路安全畅通。

雪情就是命令,龙口公路中心清雪防滑队目前仍奋战在路上清除残余积雪,践行保畅使命。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