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全市重点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21-12-25 09:15:29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12月2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12月24日上午,全市重点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主持,副市长牟树青介绍签约项目情况。

傅明先指出,产业项目是动能转换的主引擎、高质量发展的强支撑。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抓产业、抓创新、抓开放、抓招引,聚力建链补链强链,深入实施“9+N”制造业集聚培育工程和现代服务业集聚提升工程,在重点产业链建立推广链长制,着力提高关键配套能力和协同发展水平;聚力创新创业创造,加快推进一批多层次、高能级创新载体建设,全力打造一流创新创业生态;聚力亲商爱商护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整合各类涉企服务资源,一批惠企政策实现“免申即享”,一批高频事项实现极简办、集成办、全域办。此次签约项目,技术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必将有力推动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烟台市将持续打造法治化、市场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竭尽全力帮助做好手续办理、要素供给、服务保障等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达产、早见效。

郑德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强化项目服务意识,优化审批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完善“要素跟着项目走”保障机制,大力推行“拿地即开工”“竣工即验收”等做法,切实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

签约仪式采取视频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相关区市和签约企业所在地设分会场。签约的18个项目,涵盖绿色石化、汽车、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领域。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