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建设工程事务服务中心严抓干部职工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2021-12-23 14:11: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孟岩



水母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孟岩)今年以来,牟平区建设工程事务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贯穿到各项重点工作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为中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和区委、区政府“九不准”规定精神,利用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告诫干部职工严禁用公款吃喝、送礼,严禁公车私用及违规驾驶,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确保干部职工廉洁自律,严守党纪政纪。

抓好廉政风险点的防控,层层压实廉政责任。中心各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增强纪律观念和反腐倡廉意识,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要带好科室队伍,抓好科室其他人员的廉洁自律工作,让每个干部职工心中常怀戒备之心,洁身自好,远离工作或生活中容易触及的红色线。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