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建设工程事务服务中心强化纪律建设

2021-12-23 14:11: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栾慎卫



水母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栾慎卫)今年以来,牟平区建设工程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纪律建设,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年初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并就党建和廉政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分管领导,签订了责任状,每月有计划,每周有重点,每季度由支部开展2次专题调度。全年没有发生一起违规违纪行为。

中心支部坚持从源头预防抓起,健全完善中心“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实施细则等制度,积极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全方位、多角度加强对廉政风险点的管控,对各级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层层传达教育,在重要节假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反腐倡廉、廉洁过节提醒,切实严防腐败问题发生。强化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区两级编制的《警示案例》纳入支部学习和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接受警示教育,并在中心党员活动室设置廉政警示栏和廉政图书角,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切实加强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提升质监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为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工程质量问题,中心专门成立工程质量投诉科,配备精干力量,对工程质量投诉由专人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第一时间办理、第一时间回复,采取跟踪督办、专项督办的方法,形成热线办理工作闭合交圈,直到群众满意为止。今年共处理热线投诉2600余件,在全局、全区的历次评比中,解决率和群众满意度一直名列前茅。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