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科技的速度,人文的温度,助推牟平区规划实施进程加快推进

2021-12-22 17:12:41

来源:水母网  



“非常感谢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城建档案科同志帮我们查到了养马岛科学家村规划地块的相关档案资料,为我们对该地块的前期规划设计提供了很关键的参考资料并大大节省了图纸设计时效。”近日,“牟平国际生命科学园”工作专班养马岛科学家村项目工作人员向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图片图片

养马岛科学家村规划地块前期图纸设计初期,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接到电话预约查询时,了解到该地块涉及到9个项目,根据委派工作人员提供的安德利度假村酒店等名称进行项目名称检索,均未查询到该地块的任何相关资料。工作人员连续几天加班,通过询问退休老同志,又根据位置和年代过硬的业务知识,采取扩散后聚集的方式推测出可能是当时的北方公司养马岛度假村、宁海宾馆、山西煤矿工会养马岛接待站。当科学家村工作人员翻看这些1985年时期古老的图纸正是项目涉及到的地块时,非常激动地说:“在具体设计方案还没出来前,提供相关地块图纸给设计单位,为推进牟平区养马岛总体概念性规划实施进程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图片

图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探索为民服务的新方法,增添便民服务新举措,为方便企业群众查阅利用,全面推行电话预约查档、节假日预约查档等服务,建立档案归档服务指南,结合实际推出“延时服务”举措,让企业群众查档“最多跑一次”, 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以优质亲情式服务赢得社会企业群众的高度认可。

截至目前,今年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档案馆对外服务共接待社会企业办理档案查阅150余人次,跨区跨市跨省查档10余次,免费打印档案资料580多份5000余页,拍照360余张,为查档者节省开支约8万余元,受理电话咨询200余起。

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