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院长到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1-12-20 19:51:4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宏博



水母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宏博)近期,为了更好地促进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准确把握企业用人标准,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2月17日上午,受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邀请,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校党委书记、院长王建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庄天明,黄金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曲绍强,机电工程系主任李宝顺,教学与科研处处长梁朋光,院办行政科科长李铭冰一行6人前往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在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引导下,王建国书记一行先后到歌尔工学院、歌尔智能生活馆等园区进行了参观考察,在歌尔智能生活馆的参观过程中校领导体验了歌尔在光学、声学、电子学、虚拟增强现实、智能家居等领域研究开发的各类产品。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歌尔公司总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歌尔工学院院长李高峰对歌尔工学院现状、新一代信息技术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情况、歌尔公司的发展以及招聘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听取了歌尔领导的有关情况介绍后,王建国书记对歌尔的人才培养成绩表示赞扬。随后,王建国书记介绍了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目前的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紧抓双方在培养人才方面契合点,循序渐进地加强双方在专业建设、学生技能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本次考察交流,为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在学生就业实践、校企联合培养等方面提供了更好的交流合作机会,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的精准就业,实现了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