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优化营商环境|栖霞:提升供水服务质量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12-19 10:38: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丙翠 刘洪军 林强



水母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丙翠 刘洪军 林强)近日,栖霞市自来水公司对碧桂园栖凤台项目、栖霞西城高职和西城养老院等企事业单位主动提供上门业务办理、快速接水服务,取得了几家单位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促进栖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优化营商环境质量,栖霞市自来水公司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确保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在供水服务中取得实效。

为了让流程更简、效率更快、服务更好,市自来水公司坚持“能并则并、能简则简”的原则,对现有的申报材料进行了梳理和精简,减少报装环节、缩短报装时限。在管网维修工作中,发现漏点和客户报漏,维修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维修,大面积停水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和服务平台进行公告提醒。公司一贯坚持“客户至上,服务先行”的服务原则,近年来将“客户投诉”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网上、微信、电话等开通了多个投诉交流渠道,还不断将客户投诉处理时限进行压缩,确保第一时间对用户的投诉进行回复。

栖霞市自来水公司主动服务企事业单位,满足供水需求,公司安排专人与企事业单位对接,提供上门服务,省去中间环节,简化办事程序,为企业做好一对一的“保姆式服务”和“最多跑一次”服务。“供优质之水,服诚信之务”是栖霞市自来水公司不变的服务理念,栖霞市自来水公司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转变管理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栖霞市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