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母校,我将不负你的期待!

2021-12-14 21:21: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宏博



水母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宏博)12月8日上午,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地测专业2019级两名应届毕业生李克辉、战虹良代表全体退役军人毕业班向地质与测量工程系赠送锦旗及精美小礼物,以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地测系主任王教授,系党支部副书记谭庆龙,辅导员王明宽、陈厚华等参加此次活动。

地测系王主任等与毕业生代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座谈会,王主任向毕业生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及地测系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以后能认真工作,积极进取,把母校学到的知识积极运用到工作中,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祝愿所有毕业生能前程似锦。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毕业生代表李克辉说在地测系三年是学子们最难以忘怀的三年,辅导员陪他们走过三年的青春,母校教给他们知识、教会他们做人。大学三年过的充实而快乐,未来必牢记母校的教导和培育之恩。在离别之际,全体毕业生为母校送上“言传身教指导有方,德育双馨师恩难忘”的锦旗,祝福老师们桃李满天下,祝福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及地测系越办越好。“希望你们能常回母校看看”,辅导员王明宽祝福毕业生在以后人生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并邀请他们能在适当时候回校为在校学生作就业指导报告。

一面锦旗,蕴藏的是毕业学子们对母校无尽的热爱,小小礼物,包含的是毕业学子们对老师的无限感恩。谭庆龙书记表示,赠送锦旗充分展示了学子对母校的拳拳之情,是褒奖、是肯定,表达了众多毕业生对学校的感恩与留恋,但更是鞭策、是激励,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学生的终身发展为己任,全心全意做好学生的服务与管理工作。

最后,系副主任王新彦、杨单单及辅导员等代表系部接受了学生赠送的锦旗。下一步,地测系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狠抓教学质量和内涵建设,提升学生管理与服务水平,提高学生活动质量和创新能力,不断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