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团体三等奖!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学子再获佳绩!

2021-12-14 21:21:4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宏博



水母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宏博)12月10日,2021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届山东省住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程测量员)结果出炉,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学生范依航、徐蓓、赵文豪、李盛花在指导教师徐永芬、王明宽的带领下斩获学生组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山东省建设工会联合举办,潍坊职业学院承办,比赛旨在弘扬工匠精神,为企业职工、职业院校学生搭建切磋技艺平台,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来自省内的淄博职业学院、滨州职业学院等二十余组参赛队伍在1:500数字测图、二等水准测量、坐标点放样等三个单项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大赛获得了学院和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出一套切实可行、收效显著的备赛方案。四位同学克服寒冷天气,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佳绩。比赛培养了学生的测绘仪器操作以及内业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实践能力,切实提高了学生的测绘技术水平。

此次荣誉的取得,彰显了我院特色专业的办学底蕴,反映出我院对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培养的重视,展示了我院测绘专业的教学成果,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地测相关专业学生立足岗位、学习技能、钻研业务、勇于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