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栖霞、福山、莱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宣讲

2021-12-07 08:53:3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盖鹏



水母网12月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盖鹏 通讯员 王晓亮 栾海超)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继续分赴我市各地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12月5日、6日两天,市委宣讲团到栖霞市、福山区、莱山区、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宣讲,引起热烈反响。

12月6日,烟台市委宣讲团成员、烟台市委副秘书长、改革办副主任臧雷到栖霞宣讲。臧雷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会结束后,臧雷来到庄园街道杜家庄村与部分村党员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交流。

宣讲在栖霞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打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官战”“决胜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阳到莱山区宣讲,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制造业强市新局面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都很强,在现场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莱山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和宣传宣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加快学习成果转化,全面落实省、市安排部署和重点任务,紧紧围绕市委“1+233”工作体系和中心城区“12335”建设格局,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锚定“全市一流”目标定位不动摇,努力建设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12月6日,烟台市委宣讲团成员、烟台市委副秘书长、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尹鹏到福山宣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尹鹏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会后,尹鹏来到烟台市农科院与党员干部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宣讲报告会在福山引发党员干部热烈反响,福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丽云表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作为民政干部,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将紧密结合福山民政事业,聚焦群众关切, 切实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本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全会精神在福山民政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福山区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今天的宣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种业是基础’,作为一名新品种的育种人,我深刻地领会到‘种子’就是农业的‘芯片’,一个优良的品种能够带来可观的社会效益,比如前期我们成功选育出的‘烟薯25’,就带动了中国整个甘薯产业的发展。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新品种选育开展各方面的工作,以更优质品种回报社会,力争实现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烟台市农科院甘薯所所长辛国胜说。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陶可令为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各级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陶可令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初心和重大成就等六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会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反响。

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的六个方面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突出重点、切合实际。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持续求进、务实发展、积极作为中,按照既定部署要求,进一步将驻烟边检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将时刻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坚持人民至上,把‘枫桥警务’做细做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为维护口岸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推动边检治理现代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副队长姜学涛说。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