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工匠孵化·匠心|8名职工获评首批“芝罘工匠”

2021-12-05 09:09:1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王瑶 通讯员 陈璐



水母网12月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瑶 通讯员 陈璐)近日,由烟台市芝罘区总工会会同芝罘区人社局、芝罘区科技局、芝罘区工信局组织开展的“芝罘工匠孵化行动”结果出炉:8名职工获首批“芝罘工匠”称号。

获评首批“芝罘工匠”的职工为:烟台富瑞达机械有限公司设计工程师王涛、烟台宏远氧业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冯永青、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研发部经理李峰、山东尚美健康产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质量副经理刘明磊、福安药业集团烟台只楚药业有限公司原料二车间车间主任张跃锋、烟台中泽华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万达文华酒店行政总厨王毓杰、烟台美尔森石墨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刘祥庆、烟台市波丝蒂中西糕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陈红林。

首批“芝罘工匠”平均年龄44岁,来自机械、制药、石墨、农业、医氧、酿酒、餐饮等行业。他们虽然职业不同、身份各异,但每个人都拥有匠心筑梦、传播正能量的理想和追求。

匠心是对劳动者最好的解读,芝罘区总工会将选树首批“芝罘工匠”纳入重点工作序列,深化劳模、工匠创新(孵化)工作室建设力度,把弘扬工匠精神有机融入到“突破芝罘”建设之中,以此发挥“头雁效应”,为各个专业领域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精神动力,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人走技能成才之路,培养“工匠集群”。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