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龙口、莱阳、昆嵛山保护区、莱州、烟台银行宣讲

2021-12-04 08:39:5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寿锐 邵壮 军华 召红 昊阳



水母网12月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寿锐 邵壮 军华 召红 昊阳)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赴我市各地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12月3日,市委宣讲团到龙口市、莱阳市、昆嵛山保护区、莱州市、烟台银行宣讲,引起热烈反响。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海涛到莱州宣讲。陈海涛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会后,陈海涛到莱州市科协召开座谈会,与党员干部进行交流互动。

宣讲报告会在莱州引发热烈反响,共青团莱州市委书记吕沅润表示,听了宣讲报告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将全会精神学成悟透。同时,提高宣传的实效性,强化贯彻的主动性,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自觉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坚定信心,为莱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全部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让我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于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于培超到昆嵛山保护区宣讲,于培超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大意义等6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引起现场党员干部强烈共鸣。

昆嵛山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区工委宣讲团宣讲、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多种方式,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网络,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成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生态保护、发展各项具体工作做细、做实、做出品位。“作为新时代昆嵛山生态保护工作者,我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更加自觉付诸实际行动,把提升党性修养和传承‘新时代昆嵛山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岗位,为全面建设全国一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作出应有贡献。”昆嵛山林场旅游管理科副科长于维霞说。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为龙口市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作宣讲报告。李咏梅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会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反响。

“通过这次学习,启示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将抓住新时期有利机遇,将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强化辖区基层党建引领工作,统筹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做好基层工作。坚持听民声、解民意,保障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龙口市滨海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车静认真听取宣讲报告后表示。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到莱阳宣讲。黄亚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莱阳市委副书记孙学材表示:“今后一段时间,我们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莱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教授许维江到烟台银行宣讲,许维江从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精神等方面做了系统全面阐述。

认真聆听报告后,烟台银行干部职工们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融入本职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更好地服务地方百姓,助力烟台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