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办实事 开新局|芝罘区多部门一线办公 解决居民小区难题

2021-12-02 08:33:09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宋晓娜



水母网12月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卢希鹏)老旧小区配套设施不完善、设施施工难度大是影响小区居民生活质量的一大难题。

“小区楼外线缆杂乱、紧贴墙面,影响到了居民做外墙保温。并且线缆日益增多,存在坠落的风险和安全隐患。”近日,东山街道南沟街一户居民反映小区楼外线缆管理混乱,由于多家线缆交织加上没有妥善的解决方案,此问题长时间没能得到解决。

了解此问题后,芝罘区工信局主动作为,联合东山街道并召集移动、联通、电信等单位负责人,到群众反映的现场一线详细了解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详细听取居民诉求后,与居民共同商议多套解决方案,对线缆的归属权进行了明确,并清理了无用线缆,得到群众认可。同时,对百姓反映的井盖破损等问题也都同相关运营商一一研究了解决方案。

在现场,芝罘区工信局与三家通信运营商和铁塔公司对5G基站建设问题进行了研究。一些群众对5G基站相关知识不了解,对辐射问题存有担忧,造成近期多起投诉。在办公会现场,大家对目前存在的疑难点和突出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研究解决办法。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