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我为群众办实事|芝罘区楚凤社区网格员走访群众知民情解民意

2021-12-02 08:33:1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



水母网12月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 通讯员 迟慧丽)“我们是老旧小区,多年来楼顶一直漏雨,无法彻底解决问题。”近日,芝罘区楚凤社区东大院网格员在走访中了解到,楚凤一街东大院9单元的居民多年来一直被屋顶漏雨问题所困扰。

东大院建于1983年,属于开放式老旧小区,住宅为平屋顶,屋面较平缓。网格员了解到,9单元因部分居民安装太阳能、私搭乱建以及维修不当等原因,顶楼漏雨问题一直得不到彻底解决。经实地查看,屋顶多处砖瓦泥土、垃圾堆积,杂草丛生,甚至长出碗口粗的小树。社区立即将有关情况报告给凤凰台街道,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研究决定帮助居民清理楼顶建筑垃圾,以保障后期防水工程顺利实施。

施工当天清晨6点,十几位工人就开着卡车、云梯车等设备到达东大院,投入到清理工作中。经过整整一天的清理,楚凤一街9单元的屋顶终于露出了原貌。楚凤社区党委书记王晓慧表示,后期社区党委会继续跟进解决老旧小区民生问题,为小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楚凤社区党委将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着力解决居民“急难愁盼”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