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蓬莱区
蓬莱举行2021年冬季“母亲素质提升”大讲堂巡讲

2021-12-01 15:0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迟培洁



水母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迟培洁)“ 感谢社区和区妇联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学到实用的知识。”、“希望这样有意义的课堂活动能经常组织。” 妈妈们听完课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表达喜爱之情。

随着蓬莱2021年冬季“母亲素质提升”大讲堂巡讲在杏花苑社区妇女儿童家园拉开帷幕 , 这样的场景在镇街、村居、社区课堂经常看到。负责组织此项活动的蓬莱区妇联工作人员说,群众的需要就是我们要努力的方向, “母亲素质提升”大讲堂邀请专家老师 带来家庭教育 公益课, 反馈效果很好,今后我们将继续争取更多资源服务好基层群众。

目前, “母亲素质提升”大讲堂巡讲 火热进行  中,将按计划举办16场次,覆盖全部镇街,目前已走进7个社区、村居,惠及群众300余人。

近年来,蓬莱妇联在注重发挥母亲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打造和谐的家庭关系,举办“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婚姻家庭辅导课堂、家政技能培训、花饽饽制作培训、基层妇女干部培训和新农村新生活新农民培训等各类辅导培训共计210余场,把“移动课堂”送到田间地头、送到妇女家门口,从思想引领、家庭教育、就业辅导培训等角度全方位、有针对性地提升妇女综合素质,满足妇女姐妹的发展需求,受益妇女和家庭成员达130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家庭成员的喜爱和好评,涵养了好家教、培育了好家风,倡导了社会文明新风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落地生根。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