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举办森林消防实战化应急演练

2021-11-29 09:0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坤



图片

水母网11月28日讯(据悉,记者 李洪涛)为检验提升全市森林消防队伍应急响应效能和救援实战水平,11月25日至26日,招远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举办招远市森林消防实战化应急演练。

活动现场,市森防指副指挥、常务副市长史鑫下达演练开始指令并做总结发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侯福江、市应急局局长滕群诗参加演练活动。市森防指办公室副主任、应急局副局长姬增山担任现场演练总指挥。  

据悉,本次活动市森防指挥部采取全市分片、镇街分组的方式组织考核演练。接到指令后,市消防大队森林消防中队、罗山林场、14个镇街共计300余名指战员、20台救援车辆、310余台套救援装备,在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到达演练地点,迅速开展各科目演练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演练,是对招远市森林火灾扑救的应急响应、组织指挥、队伍拉动、扑火实战和后勤保障等应急处置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综合防控水平。演练期间,全体森林消防队员士气高昂、纪律严明,操作娴熟,配合紧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史鑫同志在演练后强调,目前我市已进入新一轮森林防火期,全市各级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持续加强森林消防队伍建设,配足配强森林消防专业人员,加强应急车辆和大型扑火装备配备,组织扑火安全教育,开展专业技能训练和灭火演练,努力建设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森林消防铁军,全面提升森林火灾扑救能力,全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图片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