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民意通回音壁|西山路违停仍存在 温馨提醒:下周起罚款扣分

2021-11-26 09:08:1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李歆茹



水母网11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李歆茹)9月29日,烟台民意通曾报道《西山路道路两侧违停,交通“添堵”,居民“闹心”》,对西山路违停堵车一事进行报道。近日,市民蔡先生向烟台民意通“6601234”反映,现在西山路的交通堵塞仍十分严重,早上送孩子上学的时间段堵得无法通行,前段时间居委会在一侧划了停车位,可原本拥堵的道路依旧是左右两边停车,尤其是早晚高峰通行困难,望有关部门多加管理。

11月22日傍晚,民意通记者再次来到西山路,刚一进路口就看到道路两侧仍停满车辆。当记者与对向行驶的车辆会车时,必须小心翼翼驾驶通行才能避免刮蹭。一位接孩子经过的女士告诉记者,“这还没下班,上班的还没开车回来,等再过一会儿这两边停的车更多。早晨送孩子上学,小孩在路边走,我们大人得一直拉着手,生怕突然出来个车碰到孩子。”

带着市民的担心,记者联系到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23日上午,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后发现,西山路路幅8米,按国标要求,只能在道路一侧划停车线停车,而在另一侧未划线处停放则属于违规停车,考虑到周边老旧小区停车位少、停车困难的现状,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王希文表示,将分两方面解决此处问题:一方面,本周对违停车辆贴发温馨提醒单,并劝导驶离,告知今后不得违规停车,同时,加大巡逻力度,下周将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另一方面,在每天早晚高峰时段,对西山路加强警力、疏导交通,做到执法治理与疏导相结合,有效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随后,记者向市民蔡先生答复处理结果,蔡先生表示接受。烟台民意通记者将持续关注西山路违停情况。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